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回复选登
来信
关于光伏扶贫发电
来信人: 汪** 来信时间:2021-01-28 17:56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是安庆市太湖县大石乡田祥嘴村的一家贫困户,想请问一下关于光伏扶贫发电的政策,这个政策全省都是一样的吗?还是根据地方来制定政策的,这个收费也是地方收吗?这个是统一收费吗?有存在二次收费,村里收费吗? 具体情况是这样的:当时在我家屋顶建光伏发电,说是总共费用两万四千元,国家政府补贴共计一万六千元,我家还需要掏六千元,当时给了两千元,说是剩下的在卡里面扣,今天下午村长说这个钱这几年没扣,说是要我自己一次性支付三千八百七十元,支付给村里的,请问一下领导,这个全省都是统一收费的吗?还是根据地方政策来的?麻烦领导看到百忙之中抽空回复一下,谢谢!
回复
回复部门:省扶贫办 回复时间:2021-02-02 17:33

汪帅(先生/女士):

您好!

您于2021128日在省扶贫办网站主任信箱的留言收悉。2116时,我办工作人员与您本人取得联系,了解您反映问题的具体情况,告知相关政策并对您的疑问进行现场解答。您对我办主任信箱办理的情况表示非常满意。

特此反馈,感谢您对脱贫攻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