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回复选登
来信
寻求乡镇的就业创业机会
来信人: 杨** 来信时间:2021-03-12 14:52
我是在外务工的年轻人,一直都在寻找能够回到老家工作就业的机会。如今乡镇上都有很大的改观,但是我收到信息相对会比较滞后。请问一下这边有合适的就创业机会的联系方式么。
回复
回复部门:省扶贫办 回复时间:2021-03-17 15:47

尊敬的杨帆(先生/女士):

您好!

您于312日在省扶贫办网站“主任信箱”的留言收悉,经我办认真研究,现回复如下:您可以通过以下4种方式寻找合适的就业创业机会:

一是2+N招聘会。您可以每周三周五到各级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市场参加现场招聘。

二是网上求职。可以登录安徽公共招聘网网站根据自己的需求寻找相应岗位应聘。

三是职等你来小程序。在微信和支付宝小程序中搜索安徽省阳光就业进入小程序,找到职等你来,填写个人求职需求,系统会经大数据比对精准推岗位信息。

四是现场应聘。您还可以到所在地的社区、社保所,咨询相关岗位信息。

在求职过程中,请勿相信非正规渠道的网络兼职或高薪招聘信息。特此反馈,感谢您对脱贫攻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