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省乡村振兴局 > 新闻发布 > 其他发布

【网聚美好安徽·决战脱贫攻坚】网络主题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0-09-30 10:28来源: 省扶贫办浏览量:

9月21日上午,由中共安徽省委网信办、安徽省扶贫开发工作办公室共同举办的“网聚美好安徽·决战脱贫攻坚”网络主题活动在合肥启动。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陶明伦,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副局长、一级巡视员张勇,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扶贫办主任江洪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需要广泛凝聚共识,形成强大合力。近年来,我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网上宣传,致力于讲好扶贫故事,提振脱贫信心,实现了线上扶贫与线下扶贫同步、同频,网上宣传与网下行动共鸣、共振。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里,来自全国各地的网络媒体记者将深入我省寿县、庐江县等贫困地区实地采访,全方位、多角度地向外界展示近年来我省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显著成效,进一步弘扬正能量、激发新动力,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创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据悉,本次“网聚美好安徽·决战脱贫攻坚”网络主题活动将分两条线路进行。其中,北线将前往寿县、阜南、濉溪、萧县、黄山等地;南线将前往庐江、裕安、岳西、石台、休宁等地。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姜志远 文/图 杨雪娇视频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