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回复选登
来信
想帮扶贫困地区学校
来信人: 何** 来信时间:2021-05-13 10:33
我是一名教育科技行业公司的员工,因为工作的关系,去过我省的很多贫困地区或山区学校,加上我本身也是来自贫困县,总是想为那里的孩子做些什么,在今年两会上提出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全面推进课后服务工作的意见,我自身所在的公司具备一些教育教学资源,想提供一些课程资源到我省的贫困地区学校,不知道能否联系上相应的联络人?
回复
回复部门:省扶贫办 回复时间:2021-05-25 09:30

何*(先生/女士):

您好!

您在省扶贫办“主任信箱”的留言收悉。经研究,反馈如下:首先,非常感谢您对我省扶贫工作的关心和支持,5月25日上午9时我办工作人员与您本人联系,告知相关政策并解答了相关问题,您对办理结果表示满意。

特此反馈,再次感谢您对脱贫攻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