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2日省扶贫办组织参观创新馆

来源:安徽省扶贫办 发布时间:2019-06-22 14:45 浏览次数: 字体:【    】

15.png

16.pn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 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坚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6月22日,省扶贫办组织全办干部职工赴安徽创新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办干部职工有序参观了“创引擎”“创智慧”“创未来”等三大主题展区,近距离感受了全超导托卡马克装置、稳态强磁场、大气环境立体探测实验研究设施等大科学装置模型。

此次参观活动直观生动、感染力强,全办干部职工深受教育,倍感自豪,自豪于我省乃至我国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重大成果,特别是新中国成立后在重大科学技术上取得的重大突破,对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充满了信心和自豪。

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此次参观展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实绩,积极进取,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