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扶贫办召开“讲严立”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安徽省扶贫办 发布时间:2018-08-24 16:09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3日上午,省扶贫办党支部召开“讲严立”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员大会,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省扶贫办主任江洪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纪委监委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省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巩加旺,省扶贫办副主任周勇、朱永东、阳传炉以及省扶贫办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省扶贫办党支部作对照检查;周勇同志、朱永东同志、阳传炉同志及其他党员代表按照要求依次作对照检查,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江洪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坚持问题导向,自我剖析比较深入,问题查摆比较深刻,整改措施比较具体,相互批评严肃认真,起到了“洗澡、除尘、治病”的效果。

江洪强调,全体党员要提高思想站位、全面聚焦问题、正确对待批评、深入整改落实。一是坚决做到绝对忠诚。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坚守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不动摇,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维护”、做到“五个纯粹”不动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对党绝对忠诚的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新气象新作为。二是坚决做到严守法纪。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最前面,强化法纪观念,自觉尊崇党章宪法,旗帜鲜明、态度坚决地维护党纪国法的严肃性,带头学法、知法、守法,始终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三是坚决做到勤政立德。自觉主动地严守八项规定、抵制“四风”,自觉主动接受各方面监督,始终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在新时代展示新气象、敢于新担当、实现新作为,始终做到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四是坚决做到真改实改。制定整改方案,把所有查摆出的问题都要列清楚,逐条研究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建立整改台账、开展整改销号,确保改到位、改彻底。把批评意见听进去,做到自律、自省、自警、自励,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