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乡村振兴局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来源:省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2023-11-08 11:23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7日下午,省乡村振兴局召开月度工作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有关会议精神,调度推进近期重点工作。省乡村振兴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许光友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永东作工作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关键之年,年底收官在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再接再厉、真抓实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扎实推进有效衔接工作。会议强调,要聚焦年度目标任务,全面盘点检视,全面研判分析,全面巩固提升,全面整改落实,在抓好防止返贫动态监测、问题整改、促进脱贫群众增收、加快脱贫地区发展和推进乡村振兴上下真功求实效,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会议要求,紧要关头要做到紧张有序、紧锣密鼓,强化履职尽责,保持政治定力,狠抓作风建设,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工作落实,确保干出实效、走在前列,努力再打一个漂亮仗,向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