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乡村振兴局参加安徽广播电视台《政风行风热线》栏目

来源:省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2021-10-28 10:12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7日上午11时至12时,省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周勇率规划项目处、社会扶贫处、督查督办处、产业指导处、考核评估处负责人参加安徽广播电视台《政风行风热线》栏目,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这一主题,开展有关政策宣讲,接受群众咨询。

周勇简要介绍了新设立的省乡村振兴局主要职责和今年以来巩固扩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进展和下一步工作举措。周勇指出,今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省乡村振兴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牢牢把握“四个不摘”要求,坚持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作为首要任务,大力弘扬伟大脱贫攻坚精神,持续巩固“三保障一安全”成果,扎实开展防止返贫动态监测,持续抓好产业帮扶、就业帮扶、定点帮扶等重点工作落地落实,有效衔接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下一步省乡村振兴局将积极履职尽责,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进一步监测帮扶农村低收入人口,全力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继续走在全国前列。

直播期间,各相关处室负责人解答听众提出的项目资金监管、小额信贷申领、就业帮扶、联系帮扶、防止返贫等问题。局机关处室、中心和各市、县乡村振兴局组织收听了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