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我们的小康生活”短视频大赛9月21日开始了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20-09-25 11:17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也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之年。为全面展示安徽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硬仗的丰硕成果,充分展现安徽迈向全面小康中的新颜新貌,安徽省委网信办将于今年9月至12月举行“晒晒我们的小康生活”短视频大赛。

活动分为征集、专家评审、评选公告、作品展示等阶段。

从2020年9月21日起至11月30日为征集作品阶段,采用各地网信办推荐、网站推荐、网民自荐等方式,作品投稿邮箱为:xinhua_ah@126.com。

12月中旬,由专家评委组成评审委员会,召开评审会议,最终确定获奖作品。

12月下旬,优秀作品将在新华网安徽频道展出,并在省属新闻网站及其新媒体平台进行展示。

附:征集内容及要求

一、征集内容

作品内容要以安徽省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生动实践为主题,着力展示安徽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举措、新发展、新成就,要生动表现安徽省脱贫攻坚成果,回顾、总结脱贫攻坚工作的光辉历程,展示安徽省经济繁荣、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小康生活。

二、征集范围

1.政府、企事业单位以及网络媒体机构。

2.热爱拍摄、熟悉视频拍摄、制作的网民。

三、征集要求

1.参赛作品须原创作品,严禁抄袭;作品取材须在安徽省境内,拍摄过程符合相关法律法规;作品制作时间应为2020年1月以后。

2.作品格式为MP4,时长不短于30秒,不超过3分钟,大小不超过200兆,并附200字以内的作品简介。

3.本次征集活动的作品使用权归安徽省委网信办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