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广泛征集安徽省“十四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规划意见建议的公告

来源:省扶贫办 发布时间:2020-11-19 16:10 浏览次数: 字体:【    】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做好规划编制工作意义重大。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部署,统筹做好我省“十四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规划编制工作,集思广益、汇聚民智,使规划更具科学性、指导性,现特向社会广泛征集意见建议。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至2020年11月30日止。

二、征集对象

面向社会广泛征集。欢迎全省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组织,以及关心、关注安徽扶贫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提出意见建议。

三、征集内容

建言献策要围绕我省“十四五”时期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基本思路、目标任务、工作重点等,可重点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需要解决什么问题、开展什么工作、建设什么项目等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四、征集意见反馈方式

意见建议不限篇幅,反馈的意见建议请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sfpbxmc@126.com邮箱,电子邮件请注明“我为‘十四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建言献策”字样,并请注明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

感谢您的参与,我们将对每位参与者的个人信息和建言内容严格保密。

 

安徽省扶贫办

2020年11月17日